报考国家注册审核员统考的流程

2013-07-29    来源:中国标准网院

    1)获取考试报名信息:
    根据中国认证认可协会(CCAA)的安排,每个季度的最后一个周末有一次全国笔试,一般1个左右的较大城市有考点。考试报名一般提前一个半月通知。
    2)提前参加面授培训并获得证书:必须参加正规认证培训机构的面授培训方可获得有效的培训证书
    3)考试报名:在奥鹏网上报名,必须取得培训合格证书后方可报名参加考试(在网上报名时不需要提供培训证书号之类的信息,但进入考场时必须提供,而且培训证书号要填写到试卷上)。报名时需要电子版照片。
    4)考试报名缴费:一个体系考两科,一科80元,累计两科全部通过为考试通过。报名费通过网上银行支付。
    5)参加考试
    提前下载准考证,按时间去考点参加考试。 考试分为基础知识和审核知识两科,分别在上午、下午考试,每科2个小时。试题内容一般不会超出考试大纲的范围。
    6)成绩查询:考试结束一般41个工作日后,CCAA会在官方网站笔试信息版块上公布通过人员名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