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举办2014年第1期国家注册审核员全国统一考试的通知

2014-02-12    来源:智网

各相关机构及人员:
        按照2014年度CCAA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计划的要求,CCAA将于3月22日至23日举办2014年第1期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        一、考试类别及范围
        本次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包括:
        (一)质量管理体系(QMS)审核员注册考试;
        (二)环境管理体系(EMS)审核员注册考试;
        (三)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(OHSMS)审核员注册考试;
        (四)食品安全管理体系(FSMS)审核员注册考试。
        考试范围分别参见各专业考试大纲。各领域考试均包括审核知识部分和基础知识部分,分上、下午进行。两场考试全部合格方为通过相应领域的认证人员注册考试。
        二、考试时间及地点
        本次考试将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南京、成都、沈阳、武汉、西安、乌鲁木齐9个城市同时进行。具体时间安排如下:
        2014年3月22日9:00—11:00 QMS审核知识考试,FSMS审核知识考试;
        2014年3月22日14:00—16:00 QMS基础知识考试,FSMS基础知识考试
        2014年3月23日9:00—11:00 EMS审核知识考试、OHSMS审核知识考试;
        2014年3月23日14:00—16:00 EMS基础知识考试、OHSMS基础知识考试;
        书面闭卷考试。审核知识考试考场将提供相应的标准文本(GB/T 19001-2008、GB/T 24001-2004 、GB/T 28001-2011或GB/T 22000-2006)供考生参考,基础知识考试不得使用参考资料。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及其他设备进入考场。
        三、报名安排
        本次考试的报名由考生个人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报考和缴费工作。网上报名系统自2月13日10:00时起面向考生正式开通,2014年2月21日下午17:00截止,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。
        报名网站(网址):奥鹏考试网(http://ets.open.com.cn)。

        点击下载通知(见附件)

来源认证认可协会
2014年2月1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