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举办2014年第2期国家注册审核员全国统一考试的通知

2014-05-06    来源:智网

       按照2014 年度CCAA 国家注册审核员全国统一考试计划的要求,CCAA 将于6 月14 日至15 日举办2014 年第2 期国家注册审核员 全国统一考试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一、考试安排
       本次考试将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沈阳、济南、郑州、武汉、南京8 个城市同时进行,考试形式为书面闭卷考试,考生 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及其他设备进入考场,具体安排如下:
日期 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参阅文件 报考条件及考试内容
6月14日周六 9:00-11:00 QMS 审核知识 考场提供“GB/T19001文本” 各体系见相应的
FSMS 审核知识 考场提供“GB/T22000 文本”
14:00-16:00 QMS 基础知识 注册准则http://www.ccaa.org.cn/ccaapcc/wjxz/zcg fwj/default.shtml  考试大纲http://www.ccaa.org.cn/ccaapcc/wjxz/ksgfwj/default.shtml 
FSMS 基础知识 
6月15日周日 9:00-11:00 CCC 考场提供“CNCA-00C-005文本”
OHSMS 审核知识 考场提供“GB/T 28001 文本”
EMS 审核知识 考场提供“GB/T 24001 文本”
14:00-16:00 OHSMS 基础知识
EMS 基础知识

二、报名安排
       本次考试的报名由考生个人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报考和缴费工作。网上报名系自5 月7 日10:00 时起面向考生正式开通,2014 年5 月14 日下午17:00 截止,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。 报名网站(网址):奥鹏考试网(http://ets.open.com.cn )。
       考生通过IE 浏览器打开“奥鹏考试网”页面,点击“CCAA 考试”,选择“报名系统”项目,按操作步骤完成网上报名和 缴费工作。
       考生应提前办理相关的支付银行卡,并开通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功能。关于报名操作步骤,可在“奥鹏考试网”下载《CCAA 考生报名操作手册》并按手册要求操作。
       考生报名时需上传个人电子照片。照片要求为:1 寸彩色;JPG 格式文件;长度与宽度的比值必须在 1:1.3~1:1.5 之间;文件大小为35Kb 以下。
       考生应严格遵守报名与缴费的进程规定,完成报名和缴费工作。打印准考证的具体日期将在奥鹏考试网站上另行通知,请注意 经常登录系统查看相关信息。
三、注意事项
    (一)考试费为每人每场80 元人民币。参加基础知识考试和审核知识考试的,将各收取每人每场80 元人民币。
    (二)在考试时间不冲突的前提下,考生可报考一类以上的考试。
    (三)关于通过考试后申请注册相关事宜的问题,请参阅相关注册准则及其实施细则等文件的规定。
    (四)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(包括身份证、军官证和士兵证;港、澳、台地区考生可凭港、澳、台通行证或护照,外籍考生可凭护照参加考试)、准考证、CCAA 培训证书或注册证书(适用时)原件三证进入考场。
    (五)QMS 基础知识、EMS 基础知识、OHSMS 基础知识、FSMS 基础知识考试,考生需将答案填写在指定答题纸内,在试卷上作答不得分。
    (六)考试当日考生凭准考证换取CCAA 正式发票,报名截止后考试费不再退还;报名过程中如发生考试费用退还,请向“奥鹏考试业务发展中心”提出书面申请,退还过程中发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担负。
    (七)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考务单位或CCAA。
注: 信息来源于中国认证认可协会
        2014年5月6日

点击下载中国认证认可协会通知(见附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