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举办2014年第4期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的通知

2014-11-12    来源:智网

各相关机构及人员:
        按照2014 年度CCAA 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计划的要求,CCAA 将于12 月6 日至7 日举办2014 年第4期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一、考试安排
        本次考试将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南京、西安、成都、沈阳、济南、郑州、武汉10个城市同时进行,考试形式为书面闭卷考试,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及其他设备进入考场,具体安排如下:
  12月6日 周六 9:00-11:00  QMS审核知识、FSMS审核知识、EnMS审核知识
  12月6日 周六 14:00-16:00 QMS基础知识、FSMS基础知识、EnMS基础知识
  12月7日 周日 9:00-11:00 OHSMS审核知识、EMS审核知识、HACCP审核知识、CCC产品认证 
  12月7日 周日 14:00-16:00 OHSMS基础知识、EMS基础知识、认证咨询师 

各体系见相应的注册准则:
http://www.ccaa.org.cn/ryzc/wjxz/zcgfwj/index.shtml 

考试大纲:
http://www.ccaa.org.cn/ryzc/wjxz/ksgfwj/index.shtml 

二、报名安排
        本次考试的报名由考生个人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报考和缴费工作。网上报名系统自10月31日10:00时起面向考生正式开通,2014年11月7日下午17:00截止,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。报名网站(网址):奥鹏考试网(http://ets.open.com.cn)。 
考生通过IE浏览器打开“奥鹏考试网”页面,点击“CCAA考试”,选择“报名系统”项目,按操作步骤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工作。 
        考生应提前办理相关的支付银行卡,并开通银行卡的网上支付 功能。关于报名操作步骤,可在“奥鹏考试网”下载《CCAA考生报名操作手册》并按手册要求操作。 
        考生报名时需上传个人电子照片。照片要求为:1寸彩色;JPG格式文件;长度与宽度的比值必须在1:1.3~1:1.5之间;文件大小为35Kb以下。 
        考生应严格遵守报名与缴费的进程规定,完成报名和缴费工作。打印准考证的具体日期将在奥鹏考试网站上另行通知,请注意经常登录系统查看相关信息。
        附件(点击下载):关于举办2014年第4期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的通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注: 信息来源于中国认证认可协会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年11月11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智网